秋天的第一杯咖啡



人生苦短、人生几何、人生的酸甜苦辣都是我们这种普通的成年人必经之路。

到今天为止我的新岗位也满满开始上手了,把不懂的问题一一解决,把重点牢记在心,接下来希望自己在忙些,单再多点这样满满的开始新的状态,期待明天会更好。

忙碌中跟同事吃完午饭来到星巴克,为什么呢?肯定是因为今天的立秋,要来秋天的第一杯咖啡啦!虽然天天喝,但是今天毫无例外的继续,而且今天星期二,星巴克积分双倍呢!所以必须中的应该肯定要执行的啦!

今天的天气一时晴朗一时阵雨,貌似下了点小雨感觉更闷热了,在人海中遇见我的中国好同事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为什么这么说呢?平时抛去午休时间来陪我在星巴克唠叨以外,如果在外面面签客户的时候,有啥事同事都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或者帮我搞定工作上的紧急事件。

所以大家说,“我的同事是不是中国好同事?”当然我跟我的同事相处肯定也是不差的,别人叫到我帮忙的时候我肯定也是冲在第一位的。以前记得有人告诉过我,同事与同事之前是没有真心的朋友,但是在我10几年的工龄告诉我,这个说法是错的。

人心换人心,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加油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