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主題式閱讀03:從孩子的視角看世界,以大人的高度思考(Part2)
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主題式閱讀03:從孩子的視角看世界,以大人的高度思考(Part2)

RE: 主題式閱讀03:從孩子的視角看世界,以大人的高度思考(Part2)

這種心情我超懂的,我也是會擔心被姪子姪女排除在外而努力想了解他們喜好的姑姑呵

關於誰是BTS最帥成員我和姪女最近起了爭議,然後我得到的總結是:「我們溝通不到。」我簡直心碎💔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