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旺财

grkmce.jpg

k4kh1w.jpg

我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养一只狗狗。我由于小时候被一只好大狗狗扑倒过,留下阴影!以至于后来就算看到好可爱小狗狗会害怕,不敢靠近!

直到有一天邓先生(我爱人)把它带回来家。邓先生说朋友送他的,见我在家无聊,想它可以陪陪我!图上就是我们初次邂逅,小外套还是邓先生亲手做的。

93hyjc.jpg

a9cys7.jpg

狗狗好小,还喝奶奶的,虽然内心还是好害怕,毕竟还是宝宝,它长的蠢萌蠢萌的,我好像没那么抗拒。而且还是土狗应该没那么脆弱,我养过其他小动物,他们离开的时候好难过,久久不能释怀,后来我没养过了(T ^ T)。

从小看tvb的电视剧长大关系,类似这样的狗狗叫旺财,我跟邓先生说不如叫旺财把,他白眼了我一下,估计觉得太土了,后来还是默认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旺财也长大了点,越来越“清秀”了哈哈。人们总说狗有灵性的,而且忠诚。小旺财最喜欢来回趁我的腿撒娇。它是我见过最胆小的狗狗,比它体积小多的狗狗,它都怕,哈哈无论我跟邓先生走到哪里跟哪里,深怕我们不要它--样。小旺财平时好听话,特别过马路的时候,到了红绿灯🚥前面,我们叫它sit,乖乖地坐着你旁边一起等红灯。邓先生每天带着它去公园散步,他也晚上夜跑习惯或者打篮球。
3ko3dk.jpg

其实小旺财挺聪明的,它两三个月大的时候,有次弄到处脚印,还在饭厅附近尿尿,我把关在它不喜欢的阳台,一直叫,自己把衣服脱了,跑出来了,衣服系了带子圈在阳台,然后我把落地窗关.上,它进不来,一直叫抓玻璃,然后它见我们不理它,自己又把衣服穿上,拼命叫感觉在说知错了。邓先生说它还是---个宝宝慢慢教,真是慈母多败儿啊!之后邓先生给它进行一系列培训,它好像都学会了,而且好懂事。
3ko3dk.jpg

xuu211.jpg

nujxaw.jpg

直到有一天,那次后我再没见过它了,邓先生说它好像不舒服趴哪里!以前也试过类似,没多想什么。原来它白天出去溜达的时候,可能吃别人给东西中毒了(T ^ T)。楼下三个狗狗听说也是给毒死,年末好多人偷狗卖狗肉。

q7t05r.jpg

一年后跟邓先生逛街看到一个狗狗公仔,我们相视而笑,感觉好像旺财,当时我眼眶湿润了(T ^ T)。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