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停雨時

因為昨天晚上失眠,早上想著乘巴士回公司的路途上可以閉目養神。但是,半路中途,下起雨來。

我想著自己背包有雨傘☂️,於是打開察看。一打開,我驚呆了。誰!能!體!諒!我!沒!有!帶!雨!傘!

原來,昨日我把雨傘拿了出來晾乾,沒有放回背包。

這樣一嚇,睡意頓消。看著窗外雨景,我祈求天父我到站的時候會停雨,我真的很不喜歡被雨水淋濕身子。

還有兩三個站就要下車,雨勢越來越小,有些路人甚至沒有撑傘,向著目標小跑過去。我也開始放鬆心情。

到站,下車了。太好了!雨停了,我可以安全乾身回公司。

img_2711.heic
停雨後的清新天氣

下午回家,帶女兒去換領新身分證。上車時閉目養神。半途中,聽到拍拍的聲音,睜開眼睛一看,OMG,是雨點拍打車窗,大雨傾盆而出,天父是要幫巴士洗車身嗎?

這樣的雨勢,淋一下子就會全身濕透!天父喔,我不要淋雨濕身,這樣很不適服,很容易病喔。我不想病喔!

當我正在思考後備方案時,突然停雨了!原來是局部地區性驟雨!太好了,天父又聽我的禱告嗎?!

下車時,雖然沒有太陽,但天氣清朗,最重要的是沒有下雨喔!

今天早午都遇上驟雨,但是我都沒有被淋雨,沒有濕身,實在感恩,感謝天父的眷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