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

再不到一小時生日就過去了!
長大後的生日是這麼平淡簡單,今天依舊過著加班的日子,沒有因為生日而有所不同,唯一不同的是有人請喝星巴克,哈哈!

因為不喜歡改變的我, 喜歡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做著相同的工作,時常加班到晚上八九點,還好太太都能諒解!
換了工作之後,至少假日不用再到公司報到!
偶爾想著:為何還是有人可以準時下班?
偶爾想著:我也要改變自己!
最後都是:算了,還是習慣這樣吧!

很佩服站上很多前輩,每天都可以固定產出文章,我不知道是不是專職寫作,還是真的把寫文當興趣,我就無法做到,因為我也曾經想過,如果有那麼一天,可以不用工作,每天都到站上分享一些生活瑣事,好像也是挺愜意的,當然,那也只是想想而已,呵呵!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