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ta ta ta…的合影

友哥的征文活动是与ta的合影,这个又难到我了,因为两个人的合影我也没有太好的 ,跟领导去北京倒是拍过合照但感觉拿出来会跌大家眼球 😄,和领导的结婚照也有一本像册呢,但太久远了,又有点怕领导说我 😂。那我只好拿出来晒晒我幼教时候的,美女幼师合影啦!虽然不符合征文活动但重在参与嘛!算是分享一下。

这张照片不是我十八岁也不是二十八岁,猜猜哪一张是我,猜猜有是多大 ,跟现在的我比还算年轻呵呵。

时光一去不复返,这一张照片是我工作过的第三个幼儿园的同事,最早的幼儿园我工作六年,因为我家动迁我选择了辞职。第二家幼儿园就是这第三幼儿园之前的园长,娜娜园长她把这家园转让给她的亲戚,现在的茜茜园长,娜娜园长因为爸爸生病,妈妈当时又骨折手术,没办法兑给了茜茜园长。现如今还有微信可以联系到她们。但这几位美女如今都各奔东西了,也都已经成家立业了,都在各自忙碌着。还有最小的两位幼师美女不知道现在发展如何了。

岁月无情人有情,有时真想重回到那时候的时光。也许明年我还有可能做回幼师,那要看命运的安排啦!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