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歪漢森金碩珍,客製化訂單等待中...

話說那天我們去了公館吃飯...

公館水源市場的越南好滋味🥗

那天還有一件好玩的事。那就是在公館捷運站看見這一大幅站內廣告。因為那中文實在太怪異了,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經過一時搞不懂,所以先拍下來再說。

除了"窩歪漢森金碩珍"這個怪句子之外,畫面就是一個"帥哥",手上扛兩顆🍉🍉,背後是一片🍉,前面一排在海灘上曬太陽的人們...

副標題是英文的"WORLDWIDE HANDSOME JIN",還有"DO YOU KNOW"跟"逼梯ㄟ使"等字樣... 下面還有個"生日快樂"跟Taiwan Fanbase等等...

DSC_1699.JPG

其實仔細看看跟分析之後,並且查一查Google之後就大概知道怎麼回事了,並不是什麼加密的很難懂的訊息😊。

大概就是這個韓國BTS(因此逼梯ㄟ使)的成員,金碩珍,生日到了(上面有寫12月4日),於是台灣的粉絲團出資,在台北捷運站買了一幅廣告來跟偶像祝賀。西瓜跟海灘梗怎麼回事,我懶得查,一定是跟這位明星有關的事。然後怪話"窩歪漢森"就只是世界第一帥的意思。

我們年輕的時候,根本沒有這種事。還集資去買廣告來跟偶像祝賀生日的...實在是有點瘋狂...😅

不過,確實現在我觀察到有越來越多這種粉絲集體集資跟偶像祝賀的現象,有時候是捷運廣告,有時候還是公車廣告。我看過周杰倫、日本什麼偶像的,韓國大概最多...

沒去查這種廣告要多少錢,但十萬台幣以上應該跑不掉吧?真是集體力量大。不知道偶像是否真的看到,這對經紀公司來說真是省事,不必花行銷預算就能夠曝光,賺賺賺!

所以,我開始自己幻想有一天也變成偶像...有河粉幫我集資弄廣告,例如下面這樣...😍😍😍🤑🤑🤑

看看,我扛的是什麼!😊😊😊

kin1.jpg

乾脆我來開張做這生意好了...接訂單看客戶要我做什麼圖,然後幫忙接洽台北捷運上廣告...

先找個 冤大頭 土豪跟Hive CN第一網紅O哥哥 @oflyhigh 來當例子好了...我先免費做圖一下,坐等O哥打錢給我,我幫他在台灣打打廣告吧...😎😎😎

kin2.jpg

來來來,客製化訂單開張接單中... 想在人來人往的台北捷運站露臉嗎?劉美女來幫您服務...📢📢📢

PS. 話說大家不知道知不知道一個巧合,世界最紅的韓國團體BTS,也就是"逼梯ㄟ使",跟我們Hive的姊妹項目Bitshares同一個縮寫呢~~~~ 所以,其實也算是有緣啦~~~~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