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的忙碌

马来西亚是一个奇特的国度。不管是哪一个哪一个种族有庆典,其他种族的人好像庆祝得更凶。远的不说,下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结果今天上班,我差点以为我摆乌龙,公共假期上班去了。原来,大家都请假去庆祝了,不管是印度人还是马来人😂 剩下我这个华人忙个不可开交,一边接电话一边挨骂。

至于我的体重,目前还算控制范围里面。今年起又从新开始了回去减肥俱乐部找小美女教练们泡奶昔给我喝。现在,必须上班前先灌一升水,这样才可以确保肚子涨涨的,就不会乱吃啦😂

美女教练跟拉叔是同一个乡下的,不过这一次我们都决定了留到最后一天,大年三十才回去。无他,美女想多开档一天多赚一天,拉叔公司也必须有人看守。其他同事们,辞职的也走了,其他种族的同事们也请假去玩了。

下班也迟了,到家里母老虎说没有买足够晚餐,只准备了给娃娃们后,我自己弄了些鸡蛋和吃他们吃剩的玉米苞谷。不过,也不见得怎么饱足,还是把最后一杯杯面煮了吃了。辣辣的,挺暖胃的。

不管如何,工作顺利不顺利还是要过。明天还有一天要战斗。唯一不必担心的是,娃们已经放假,所以明早不必赶着堵车去上学啦。今晚还是会早一点睡,明早如果起得早说不定还有时间去锻炼一下。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