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精神

话说,自从新同事加入以后,拉叔对于自我形象检讨了很多遍。忽然觉得,年纪再大也不能打扮随便。于是,又开始了晚间的锻炼。其实,殷勤锻炼的日子,疫情之前还有的,不然这支引体上升棍就不会出现在我家了。这东西已经摔了我两次。第一次被摔是因为我抓错了方向,所以每一次我引体上升时,器材就被转动了一下,收缩,然后就掉下来了。

那次被摔后,就有了阴影,一直不大敢玩。偶尔还是会飞上去小试牛刀让娃们见识一哈老爸的实力。不过,真正拉几次锻炼流汗是再没有过了。这次,由于工作,经常晚上到家都夜了,所以一心决定跳上去锻炼两套 5 次引体上升。结果,第一个动作就立刻把我摔了一跤。把心一横,还是拿去废物回收吧。看来,也是时候买一套完整的运动架了。暂时,还是努力到外去锻炼吧。

说到锻炼,女人的直觉是最恐怖的。最近拉叔有人尽量天黑前赶回家,换了轻松的运动服到公园去锻炼。才穿好衣服没多久,跟母老虎说要去锻炼一下,女杀手马上释出致命杀伤力的一道问题,这么勤力减肥,新同事很年轻亮丽吗?还真是的,以前那份工作还需要陪老板们去夜场,也经常不少陪坐的粘过来,也不见她说。反而这去锻炼竟然被说成好像我为了泡妞而减肥?

我拉叔自然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马上来个回马枪反手回击。女人,请问你当初肯跟我,是因为我身材很棒?还是样貌非凡?不愿作答吗?那我换个问题好了,如果不是为了健康,你认为我这次能坚持多久?没话说了吧?虽然明知道有可能会被罚跪榴莲,不过还是把该说的说了。反正我不买榴莲买西瓜,看你能怎么整。

母老虎当然没有继续追打,只是说很好,就看你能耍这把戏多久。我倒是觉得自己就是自强不息的小强,大晚上独自一个去操场锻炼。有些小孩还会来调戏大叔说这么重一定练不来,我也觉得没必要去证明什么。170斤的大叔做引体上升,跟你们这些小屁孩70斤的,你能多几下有啥了不起。有本事就体重吃上来170斤,再来跟我比还差不多。

至于体重,老实说不稳定。吃哪一方面我还是比较任性。我做了个简单的计算,以我目前的身高和体重比例,一天的热量消耗大概是1900大卡。基本上,如果我只是一天三顿饭,每次不超过650大卡,理论上我的体重就可以慢慢下降。问题是,我现在好像每一顿饭都超过一千个大卡😂看来,下一步就是开始策划自带午餐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9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