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柠檬蜂蜜治好了咳嗽

从前几天开始,没有任何其它症状的前提下,小肥崽跟我说他咳嗽了。几乎同时,我发现自己咽喉也不舒服,但是因为以前就有咽炎,而且每年都会有那么一两次咽喉不舒服,少说话,多喝水也就过去了。

最近听说儿童医院每天都挤满了等待看病的孩子,去看病的往往要等五个小时以上。一般带孩子去医院看病都是看起来比较严重的,很多不严重的或者已经很有经验的家长不一定带孩子去看医生。所以,实际病的人数肯定比去医院看的多。

所以我也不敢太大意。他说咳嗽的当天早上我就去冰箱拿出腌制的柠檬蜂蜜片,准备给他泡水喝。结果发现全部坏了。原来是我没盖好盖子。送他去学校后赶紧跑去Costco买了一袋黄柠檬和一罐蜂蜜,又腌了两罐放冰箱。

腌好的第二天就用罐子里的汁水给小肥崽带去学校泡着喝。叮嘱他记得喝完,谁知他没有一次喝完。咳嗽似乎重了一些,没有办法,在他每天睡觉和上学前,我用勺子勺两勺玻璃罐里柠檬和蜂蜜的汁水直接勺到他喉咙口,然后让他慢慢咽下去。

坚持了两天,下午接他放学,发现一壶水基本没喝,但是他不怎么咳嗽了。

所以,没事还是备点柠檬蜂蜜在冰箱吧。不费时间,也不怎么费钱,但是真有作用。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