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Celeste,这个英文名字是一个朋友给我取的,代表了天空,和我一样,喜欢自由自在,海阔天空。

最近几年从怀孕到养育小孩,已经从一个青春少女,变成了黄脸婆,所以拉叔说要爆照,我也只敢爆几年前拍的艺术照,经过化妆师和摄影师的美化,失真得我都认不出,去拿照片的时候,那小伙都觉得照片里的人不是我。wechatimg31.jpeg

这几年我一直从事线上教育的工作,现在误入了区块链,认识了一帮有趣有料的朋友们,感觉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也逐渐从以前单调的带娃生活中走出来。以前我擅长瑜伽,现在已经好久没运动,虽然没有长肥,但是已经不精瘦了!

未来目前还无法打算,但是为了生活更美好,会逐渐开始运动,调整作息。相信一切会越来越好!很高兴认识大家!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