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

经历了沐浴液就在快递柜里,但是取不出来;回家后热水器又不出热水这件事后,还是淡定的用电热水壶烧了两壶热水解决了当天晚上洗澡的问题,想着明天再来解决这两件事情吧!这些都不是事!

于是第二天起床后解决了洗漱和吃饭的问题,就开始给热水器上面的客服电话打电话,不一会有个回访电话,问了大概的细节后,我表明房子不是我的,我需要确认一下大概的费用问题。

于是那边客服建议我给预约上门的师傅先打个电话,说不定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我心想都预约好了,那不是就会上门了吗?他说到时候如果问题解决了就可以取消订单了呀!

我想了想,也对哈,于是就直接电话了维修的师傅,他问了一些细节,然后确认问题可能就是没有电池了!这么简单就解决问题了呀!再去买4个5号电池安装进去就行了!

果然这些繁琐的事情都不值得让人太操心了,出去买了电池安装进去问题就解决了!但是沐浴液就没有这么顺利了,当天打了3个电话,都没有任何回访帮我把快递拿出来。

所以第二天我就继续打京东快递柜的电话,希望他们可以派人给我解决一下问题,毕竟只要他们处理一下,我的东西就可以拿出来了。结果这个客服让我再提供一下我的地址等各种信息,明明我已经给那3个客服提供过了,他却说没有任何信息。

忍不住发火了,太不负责了吧!但是还是配合这位客服,再次提供了我的各种信息,他说明天10点前会有人解决,所以我就问了下他的工号,万一又没有登记我的信息,我决定投诉他了。

周一上午十一点多,果然有个客服打了电话过来,但是让我下去快递柜的时候带上钥匙和剪刀,我很怀疑这是要干啥,不过还是按照要求带上了。我到了快递柜便给这个客服打电话,她说她给我开柜,”滴“了一声,快递门就开了。所以这些带的工具是为了啥?

不过能够成功拿到快递我还是挺开心的,其他的就不管了吧!看起来还不错,虽然经历了一波三折,但是最终还是回到我的手里了!

wechatimg8.jpeg

晚上用这个新的沐浴液洗澡,感觉果然是香氛的,比较浓郁的气味,不太符合我的一贯作风,不过偶尔改变一下,也算是图个新鲜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