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健身吧!

因为疫情居家隔离,结果在家最大的感受就是体重真是蹭蹭的涨,甚至感觉以可见的速度在涨,居家半个月增重了10斤, 有点儿可怕呀,更要命的是,因为很少运动,又总是用手机电脑,导致视力明显下降,看来是的采取点措施锻炼身体了。

可是体重是说减就能减的吗?长肉容易,减去难呀,在家里想着想着就去做点好吃的,甚至在电脑旁边摆了一堆小零食,水果,实在是诱惑力太大,无法不受诱惑呀。想不吃真的是太难了!😨

偶然刷抖音,看到倪萍,非常惊讶,原来几年前胖的出格的倪萍奶奶,竟然又恢复了原来的风采,要知道她之前可是胖到200 多斤呢。看采访她的视频说了一句话也是深深触动了我。她说,当有人问蔡明“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你依然保持这么好的身材时,蔡明说:你要想吃这碗饭,你就别吃那碗饭”就这句话后来倪萍还问蔡明,为什么不早说?😊大有责备之意。

这句话对她的触动很大,她后来真的减肥成功了,试想从200多斤减到正常的体重,那的需要多大的毅力,但是她做到了!有人说如果你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的话,那基本上你就会一事无成,虽然有点儿太绝对,但是细想想也的确有道理。 一个人如果自己的体重都掌控不了,也就是你自己的嘴都管不了, 那还能做什么呢?

从现在开始我也要把减肥列上日程,否则影响的可是身体健康。我之所以这样说就是希望大家监督,下决心容易,实施起来却很难,这条路真的很难走,就的采取点方法:

比如转移注意力,不要把自己的注意力过分集中到减肥这件事儿上。其次让自己忙起来,这段时间,我可以学习新的知识,比如看中医类的书籍,学习一些最基本的中医药理知识以及人体穴位的相关知识,再有还要每天坚持锻炼,抖音快手上有很多健身操,可以跟着做。

哎,我真怕自己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不过既然已经说出来了,那接下来就是努力去执行啦,为了更健康,逼着自己去努力哦,也希望大家能帮我监督自己,减肥成功,找回自信漂亮的自己!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