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榜鹅血库 Punggol Blood Bank

新加坡榜鹅血库

Punggol_bloodbank01.jpg

新加坡去年迎来了第五家血库,地点就在本岛的东北部榜鹅Punggol 全新的一站式休闲中心 One Punggol。

Punggol_bloodbank02.jpg

之前我就有点同情住在新加坡东北部的捐血者,因为他们要去血库捐血,最靠近的都只有乌节路血库那里,不然就是流动式捐血站。

Punggol_bloodbank03.jpg

2月也轮到了我捐血的时刻,在有留守新加坡的周末,打算去榜鹅血库那里看看里边的状况。

Punggol_bloodbank05.jpg

抵达榜鹅地铁站,其实还得转换局域轻快铁,过一站至Sam Kee才来到One Punggol, 距离不会太远,只是考虑到要捐血了,还是不要走得太热加速心跳,待会儿脉搏过快不过关就倒大霉了,山长水远来到榜鹅,不可以空手而归呢!

Punggol_bloodbank06.jpg

榜鹅血库的流程跟其他血库大同小异,只是在医生检查后,是需要等候护士的摇号才可以进入捐血室的,而且是指定的捐血椅呢!

Punggol_bloodbank07.jpg

血库里有个马来阿姨护士还蛮友善的,我请求她替我拍照,她就跟我讲述榜鹅血库的状况,她说待会儿三点就会有不少捐血者会来到血库,常常都会这样,也许是大家吃了午餐聚餐后才慢慢来到血库捐血吧?

Punggol_bloodbank08.jpg

榜鹅新血库也有些特别的优惠给Safra 会员,在这里捐血后就可以到小贩中心那里领取免费的咖啡套餐。

Punggol_bloodbank09.jpg

整体榜鹅血库捐血的体验不错,我下回打算去兀兰血库那里捐一捐血,去那里的区域图书馆求证一些事情后,如果那里没有我期许的项目,那我可能就不时到访榜鹅血库了,反正我对榜鹅市整体观感不错,去那里捐血兼溜达,增加见闻还不错的。

Punggol_bloodbank10.jpg

相关文章:

吉隆坡血库总部 Pusat Darah Negara

新加坡捐血者嘉年华 Singapore Blood Donor Day Carnival

新山商场血库 Southkey Bloodbank

新山苏丹依斯迈医院血库捐血 Hospital Sultan Ismail Blood Bank

大马捐血记验 Blood Donation Experience in Malaysia

新山血库 Johor Bahru Blood Bank

血库地址:
One Punggol
1 Punggol Drive, #02-38
Singapore 828629

开放时间:
星期二与公假关闭
周一与三、四五:中午12点至晚上8点
周六日:早上10点至傍晚5点
节庆前夕(圣诞、元旦、农历新年):早上9点至中午2点

Punggol_bloodbank04.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