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打風的打風

昨天因為要打台風,所以公司提前了在4點給我們下班, 不錯, 早了兩小時走人, 其實到昨晚為止, 完全感覺不到有風, 不過天文台都發出了8號風球, 有得提早收工當然不會和他們客氣.

img_1303.heic

到今天早上再看看天文台的資料, 哦, 8號台風仍然生效, 而且他們都宣佈了在下午4時前都會維持8號台風, 就是說今天額外多了一天台風假期, 嘿嘿, 看到這裡, 我就安心倒頭大睡啦.

img_1304.heic

到中午2點左右, 應該是餓醒了, 那就下樓看看有那家餐廳有開啦, 雖然放假, 但肚子不可能放假, 吃還是要吃的啦. 一下樓給我的感覺是, 納尼, 這也叫打風? 感覺還不如上星期五橫風橫雨的三號台風強呢. 不管了, 有假當然放, 有飯就去吃.

今天總算有機會試下商場新開那家台式餐廳了, 雖然堂食的人還是挺多的, 但我是外賣嘛, 所以沒影響, 你別說, 他們的Set lunch 也不便宜, 幸好有政府的消費券買單, 不然的話我應該不會考慮去試呢.

img_1307.heic

哎...看來我一開始沒怎期待這家店的水平是對的, 明明是現點現做, 但為甚麼我的炸雞排可以是不脆的呢? 而已珍奶也沒甚麼味道...還要另外加12港幣,感覺又踩雷了...反而我媽那個台灣香腸鳳梨炒飯挺好吃, 當然我媽那個套餐比較貴就是了.

img_1308.heic

img_1309.heic

好吧, 要試的都如願以償試了, 估計沒有下次囉, 那就祝他們好運吧, 希望不要做不到一年又關門...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