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用了整個四月的好運?

跟老友記逛完商場, 是時候回家, 到家之後坐了一下. 大家疲痒了, 於是打電話問一下樓下按腳的有沒有空, 嗯, 有空, 就先去腳. 我們這次包場, 感覺週六的運氣真的好好呢. 今次要分享的不是按腳, 就不詳寫了.

按完之後, 我上樓睡一下. 老友記晚一點都要跟她的朋友會合, 我但晚上也要去西麗吃飯, 所以我睡醒的時候她閃人了哈. 這次玩的非常Happy. 有空過來我家搗亂.

本來晚上只有我跟老婆要過去的, tabo33又打電話給我老婆, 問晚上有甚麼做. 我發現我老婆一不上班的時候, 真的好忙, 她們一週至少找我老婆出來吃喝玩樂兩次. 不是說不好, 只是覺得飲酒不好…

晚上七點, 坐車出發, 幸好沒信33, 又說一路上會堵車, 叫我們坐地鐵 (她們自己打車), 要是信了她們的話, 肯定給說遲大到. 我們已經是打車過去, 一路上還不堵, 她們都比我們先到了. 切切切.

一見面, 她們甚麼都不用說, 再商量喝那個品牌的酒. 我就看菜單看看有甚麼吃的. 這家店是不是好熟口面? 嗯, 去年有寫過, 這是我老婆之前婚紗店的一個同事的媽媽開的, 正宗哈爾濱人, 正宗東北菜館. 上次他們有賣燒烤, 怎麼最近沒賣呢? 思琦 (老婆的同事), 之前轉了一下餐牌引流, 5/6月份應該會重新賣燒烤的.好吧, 那今天就吃菜, 不吃燒烤.

人家好熱情說要請我跟老婆去吃飯, 推了一次了, 這次不能再推, 所以必需應約. 不過今次有其他人在, 就不要她們請了, 她們也做生意, 人那麼多, 怎好意思白吃呢.

基本上我們都亂點, 有甚麼好吃的, 思琦你拍板就ok了, 我來陪她們喝酒, 順便鎮住其他人不要狂P我老婆. 我在的話其他人會收斂一些, 因為他們知我自己超討厭喝酒, 也不喜歡老婆喝大多. 要是不我在, 我老婆經常喝到吐, 我真的不喜歡囉.

現在我乖乖調理身體, 可是她還在喝酒, 我也是醉了, 沒喝都醉, 利不利害?他們知道我最近連凍飲都戒了, 更不可能要我替老婆頂酒. 玩起上來更收斂. 這次終是, 我Happy, 你不Happy.

另外, 我老婆知道平時跟她們喝酒, 最少都要12點1點才回去, 我是不開心的. 不過今次搞笑喔. 33的小女兒一直在哭在鬧, 見不到媽媽不肯睡. 本來33還叫她女兒乖, 好快會回去, 嗯, 打算12點回去的. 可她女兒這次不論如何就是不睡. 哭到不行了. 她家人都打視像過去求救, 沒辦法之下, 只能10:30散場.

好像這次她女兒救了我, 那麼早可以散場, 我真的好lucky, 但…會不會我把4月份的運氣都用完先? 別嚇我喔. 我心臟受不了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8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