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喜歡8月

不知甚麼時候開始, 我變極度討厭8月, 除了每年7-8月是公司最忙的日子之外. 就是身邊太多人在8月生日, 昨天都說了, TMD已經社交疲勞, 完全不想出門. 只想待在家睡覺. 就算人家只是叫我老婆出席, 但人被借走了. 我也不爽.

接下來, 今天到我家大寶生日, 這個當然不會有怨言, 我家大寶喔, 再累我也是笑著去玩的. 其他人的, 不是我變得不喜歡他們, 只是覺得, 好煩, 都集中在8月生日, 避得過一堆生日Party, 也避不過買禮物這些人情世故.

我不是介意要花錢買禮物, 而是不想去想到底要送甚麼禮物. 有時真的想不到送甚麼, 就算想到, 也不一定隨處可以買到. 所以, 一到8月, 各種心煩湧上心頭. 接下來週末, 又一個生日會了, 因為我要飛日本, 肯定不會出席, 此刻, 有點感謝老頭, 我情可陪他出差, 也不想去應酬.

雖然人不到, 但禮怎樣也要到, 就去看看有甚麼買, 我應該說, 去找那裡有賣那件東西. 本來我要買一個大口仔風筒送人的, 早幾個月前, 小三過來香港時我們就在松本清銅鑼灣店看到, 但當時我跟老婆都懶, 沒即場買下來帶回去. 然後, 生日的deadline 快到了, 現在到處都沒找到.

淘寶是有賣啊, 但比正價貴了33%, 我又不想被人坑. 好吧, 週六回去松本清藥店看看. 沒了, 都賣完了, 幸好有新品, 大口仔風扇, 他們有三個size的, 一個手拿的旅行裝, 一個中型的office desktop 裝, 一個大型家用desktop 裝. 看了一下, 不論是電池容量還是功能上, 都是最大那個家用裝比較好, 雖然比office desktop裝貴了45%左右. 但我覺得, 要麼買最便宜, 摳門到底, 要麼買最貴. 不要不上不落的

於是乎就買了最大那一台, 買完就趕著回深圳了. 買單的時候, 我見到收銀那裡打了是特價的價錢牌出來, 但過機時郤是正價? 我馬上質問, 然後另一個職員知我說甚麼了, 馬上幫我更正, 呵呵, 買東西的時候真的要留意價錢, 不然的話真的要吃虧, 我一問, 省了40元. 夠我多吃一頓早餐了.

突然又是幾百元的支出, 加上快到月底, 幣又虧得多, 總得想想辦法去擼幣. 看到有人在群介紹一個擼羊毛的, 我不理最終能不能上所, 所擼了再說, 萬一能上呢? 又是一百來刀不香嗎?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3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