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又充实~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才送走年纪轻轻的妹夫,我家老爸又住院了… 🙃

就在妹夫出殡后的第二天… 我妈一大早打电话来说,爸爸要住院动手术… 啊!真是好意外又担心!还好我妈说老爸只是常见的老年病,小手术问题不大,但后期护理恢复很重要,如果不注意一些小细节的休养,再次感染的话,就等于手术失败!那样的话,就要自费重做手术!医生说其他没有什么特别的情况,复发率危险性也较低,属于常规手术常见的疾病

听到是医生这样说的总算放心了点~所以这几天都是一下班就往医院跑… 晚上也需要家人留在医院守夜陪护,刚刚动完手术的人都要以防伤口感染,老爸是属于个顽固派的老人!😂😂😂 硬说不要我们待在医院看护,说他自己能行,说我们都忙,不用晚上来,白天有空去看看他就行了…

我就跟他说,您住院了必须要人陪的,何况你是咱们的老爸,我们回家怎能安心睡大觉嘛!即使我在医院守夜也是睡觉,但是我就在爸爸身边呀!万一有啥状况需要人看着的,这样才能放的了心~

我和妹妹轮着守护爸爸,她守了前两夜,我就这几天正好上晚班,只能白天去医院看护爸爸,到点晚班时间才离开医院~

明天我正好上完晚班了可以休息两天,终于可以轮到我在医院照看爸爸了,这样我可以让妹妹休息一下,我可以待在医院全天看护了!

虽然说这几天上班和医院两边跑比较忙碌,但我觉得挺充实的,另外,去医院还要搭地铁转公交,还要步行不少路… 也是另一番忙碌的乐趣!因为跟平常走的路线不一样啊!😂😂 有时我骑电动车🛵走的是回娘家的路线… 亲切又幸福~💖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