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让我为您想一个更简洁的中文标题。"探寻卡斯特诺沃德尔阿巴特"

你好亲爱的朋友们,

今天我带着另一篇文章回到您身边,仍然以托斯卡纳为中心,特别是蒙塔尔奇诺地区。如果您错过了昨天关于我在锡耶纳附近发现的修道院的帖子,我建议您看一下。当我离开那个地方时,我几乎是偶然发现了这个村庄,我很高兴发现了它。正如经常发生的那样,正是那些意想不到的地方赋予我们许多情感。
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卡斯特诺沃德尔阿巴特 (Castelnuovo dell'Abate),这是一颗中世纪的小宝石,坐落在奥尔恰谷 (Val d'Orcia),是锡耶纳省蒙塔尔奇诺市的一部分。当然,这个村庄有着古老的起源,曾经是圣安蒂莫修道院的一部分,我昨天向你们展示了它,属于这些僧侣的财产。

从最初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村庄坐落在一座小山上,俯瞰着山谷,可以欣赏到周围的美丽全景。周围是葡萄园、橄榄园和树林——奥尔恰谷的典型种植地。像往常一样,我可以漫步在这个小村庄的街道上,触摸着石屋,总是令人心旷神怡。我探索了纪念碑和景点,包括圣彼得教堂和建于 1300 年代的防御墙,以保护村庄免受敌人的入侵。幸运的是,这个历史遗址的大部分都完好无损地到达了我们手中。
所以,除了我昨天给你们介绍的地方之外,我还推荐您参观这个美丽的村庄。对于那些热爱历史、艺术、自然以及(别忘了)美酒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地方。该地区出产著名的布鲁奈罗蒙塔奇诺葡萄酒,无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之一。不幸的是,我不太爱喝酒,我来这里主要是为了艺术,正如你所知,我非常热爱艺术。

所以,除了我昨天给你们介绍的地方之外,我还推荐您参观这个美丽的村庄。对于那些热爱历史、艺术、自然以及(别忘了)美酒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地方。该地区出产著名的布鲁奈罗蒙塔奇诺葡萄酒,无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之一。不幸的是,我不太爱喝酒,我来这里主要是为了艺术,正如你所知,我非常热爱艺术。

我可以自信地说,我最欣赏这个地方的是风景,与我去过的其他地方相比,它对我来说似乎更美丽。也许造成这种差异的是这种混合种植方式,葡萄园和橄榄园混合在一起。
一如既往,我感谢你们在我的帖子下表达的所有感情。我希望您喜欢这个地方的照片和故事。直到下一次!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