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自己配药治耳朵

img_20220418_161158.jpg

花了1万块买的助听器也仅仅效果好了一点儿,但还是听不明白对方说什么,在工地上和业主沟通还是问题。今天白哥没来,我就放到家里没有戴,看看不戴助听器会出现什么样的情况。

让我惊奇的是不戴助听器虽然听的声音小了,但是和他们说话竟然能够完全正常沟通,并没有出现戴上助听器那样听到了但不理解什么意思的情况。

我就在寻思问题到底出在哪了?为什么花了这么多钱,也费了这么多的精力,依然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现在没有戴助听器了,反而能够正常交流,听着声音小也不要紧,可以让别人说的大声一点,但是戴上助听器听不明白就是更大的问题了,那么戴助听器听不明白还有什么样的价值?

由此我又有了一个想法,想自己配点活血化瘀的中医看看能不能对我的这个情况有效果,在以前的时候我也试过一些中药办法,总体来说是有点儿效果的,但最后都放弃了,中药见效挺慢,最后能到家什么样的结果也说不好。

不过现在又有了这个想法,决定一试,现在这个问题确实太难办了,因为这个问题影响找不着对象,工作也找不到好的,各方面都受到限制,而且心情也变得越来越浮躁。

我这几十年来一直就在昏昏嚯嚯中度过,就是处一中平台之中的,在这种病态之中就是有机会也把握不住,人家说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什么钱不钱的都无所谓了,只有一个好的身体才能够让带来更多的机遇。

反正就这样子了,我于是我决定试一下,吃完饭就去买药!

img_20220419_133525.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