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太平,请备好现金!

前几周的时候我就预测接下来沿海地区会有洪水灾害,现在更加肯定这是错不了的,除此之外,内地还会出现地震和火灾,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很多人可能对我的预测不是多么感冒,但用不了多久事实会证明我的看法的。

最直接的是,往年一直在外边儿到处跑的我,今年都不敢出远门了,往年大大咧咧花钱的我去年年底开始节俭攒钱,还和身边的朋友说今年一定会有金融危机,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现金流来应对生活,因为那时候我早就预料到了今年的困境。

img_20220425_111735.jpg

事实也证明了今年一开年就是一个悲剧,由于疫情的深刻影响,很多人丢了工作,大公司也在不断裁员,小公司直接就活不下去了,找工作也难上加难,很多人因为还不上房贷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就是没有规划导致的,也间接的说明了我的预测还是有效的。

当然,我的能力还是有限,比如说高等能力的人一眼能光存十年,中等能力的人可以看透三年,而我也就能够看透一年的变化。不过这对于应对普通人的生活也就足够了。

在这里我建议请您大家能在家附近就近工作吧,不要到处乱跑了,今年真的很不太平,说不定哪天天灾突然降临,这个时候不是个人能够左右的。

今年一定会到来,只看是哪天了,反正就在今年,估计也就不久了。

这个时候准备充足的物资,我感觉即使没有疫情也要提前准备好做到有备无患,生活才能更有保障。

还有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拿到手里的钱才是钱,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现金流来应对生活,起码生活有保障,现在是现金为王的时代,有现金才是大爷。

img_20220425_075745.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