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bf66c711e4959eaccfa526ace1ffeda.png

b53818b44d2afd499351f8781155ab7.png
在做事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太对劲,按照我图纸上面所标注的管道来施工。
你说我不用去管那么多的,图纸上面有的,我就做没有我就不管它。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实际上我是做不出来这样,发现问题了,肯定是过意不去的。

就在下午做事的时候,7楼的这个房间里面卫生间出现不一样的图纸。
在我的记忆里面,6楼的时候这里是有一条管的,怎么到7楼这里就没有了。
打开7楼的图纸,这里只有一条透气管,还有一条排污管,但明显一条雨水管没有了。

第一时间我就怀疑我是不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才导致出现这种错觉。
在没把握的情况下,我打开的6楼的图纸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我真的老眼昏花了。
然后才发现原来我眼睛没问题,同样的轴线,同样的房间,同样的位置。

这图纸怎么能犯这么大的一个低级错误。我只好截图问一下施工员。
问他7楼的管子要不要做上去,因为图纸上是没有的。
施工员只是简简单单的给我回复了一句,按图施工就可以了。

好吧,我也喜欢他这种风格,这是一种非常不负责任的风格,我非常喜欢。
然后我给他回复了一个OK的手势表情,还好有留这个凭证,到时候别出啥事找我。
过了大约20分钟,他急匆匆地跑到我这来,然后说刚才没有看清楚。

重新把来龙去脉跟他说了一下,因为问题我发现了,我也告诉你了,是你说要按图纸施工的
然后我有上报,至于你的决定才是最终的决定权,我可不在乎你。
不过我看到他在那里对着图纸比划了半天才发现了问题所在。

突然间,他脸色好像不太好看,我也懒得去管他了,是你说出来的就要担着点。
他要发火,又不敢对我发火,因为我事实已经帮他找出了问题了。
决策权在他手里,又不敢找我麻烦,那施工员憋的脸色好像有内伤了。

看着他的样子,我真不想笑出声,也只能够跟他一起憋着。
等到晚上的时候,他找我喝茶,应该是服软了吧应该。跟我说出了一大堆的道理!
说白天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时候考虑的不周到以后的事情多提醒他一点。

好吧,你服个软我也不会去坑你,以后出现这问题,我也就给你把把关的。
老是在工地上面混这碗饭吃的谁都不容易,你给了我3分薄面,我也不是不懂做人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