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件艺术品

忙碌完弄店的事情之后,又开始忙碌送水的问题了。也就是市政给水。
查看玩水管的管路。还差一部分水管没有做完就是没办法了,今天是肯定送不了水。
不过这水管做的7788的样子也是挺好的。能够拿去当样品。

这些水管是我一个同事做的。这个人五大三粗的。没想到做事还是挺认真。
这一次是真的让我诧异了。因为他的掌控能力还是很强的。
除了水管配置大小和图纸上面一样之外。主要的还是要看他的技术。

看到他把水管排列的整整齐齐的。像是一件艺术品一样。
不单单是他看了之后觉得很满意,连我这个旁边的人看了都赞叹不已。
这些全部都是盘在屋顶上的。南方做水管跟北方做水管是不一样。

北方人做水管,考虑的第一件事就是保温。而南方人做水管完全没有这一点。
甚至有些人说做地暖。在南方可能有些人连地暖是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我不是在西安待过一段时间,可能连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地暖。

看到这些排列有序的不锈钢管。真忍不住拍几张照片下来分享给大家。
像这种不锈钢管完全不适合在北方地区。一旦进了寒冬之后,不锈钢管里面全部都是冰的。
在南方就没有截屏这么一说。说出去也没人信。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