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同事

工作的时候容易让人产生疲惫。如果是在上班的时候。调皮捣蛋一下,同事可能会放松心情。
就像我今天跟一个同事在一起做事。可以说是队友来这样说。
我不知道是今天的时辰八字跟他相冲,还是他太倒霉。

在上午十点钟左右的时候。他因为在墙上打一个钉子。竟然把手给打了。
打了手指之后,他蹲在地上疼的嗷嗷叫。我就问他干嘛了,怎么回事?
他拿出手指给我看,已经是肿了一大块瘀血在那里。眼睛都已经红了。

这时我很惊讶的跟他说,你干嘛是在练一阳指吗?还用铁锤打。
像你这种练易阳子的方法,段誉都不敢这样练。他已经不想跟我说话了。
结果快要中午下班的时候,他的手竟然被铁皮刮了一下,流血了。

很不巧的是,我刚好站在他后面看到了。那个疼啊,他说今天怎么那么倒霉?
然后我又没心没肺的跟他说你刚练完一阳指,现在又来练铁砂掌。
这时候他的脸已经是黑的,不想跟我说话了,连看都不想看我。

但又不好发火。我看着他气的那样像内伤似的。又不忍心去调戏他。
贴了止血胶布之后又继续做事。下午在一起做事的时候,他倒霉运又犯了。
因为他安全帽不习惯带,感觉有点沉。就把安全帽放在地上。

结果爬到梯子上的时候没注意看,上面一头撞在角铁上。又疼得叫起来。
然后我在旁边又看到了。这次是用吃惊的表情看着他。他知道我又要鄙视他了。
上午才练了一阳指和铁砂掌。怎么下午又练起了铁头功这事了?

更倒霉的事还在后面。放在梯子上的一个铁锤掉下来。不偏不歪的,刚好砸在他的脚上。
这回他是真的哭了。那眼睛红的像小孩似的。我又没心没肺的问了他一句,干嘛又在练金刚腿?
友谊的小舟就这样说翻就翻了。他话都不想跟我说,直接走人。笑死我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