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修

一大早的我正在查图纸找地点的时候。我们林总就突然给我来个电话,
公司里面一个姓李的领导,他家里的电好像出了故障。要过去给他修理一下。
其实我很不喜欢这样。原本工具什么的东西都已经摆好,准备做事了。

平时以往这些都是专注着把事情做好才是最好的。最懒的就是到处跑。
因为在工地里面下班了,可以在宿舍里面躺一会儿。如果去外面修就根本没有中午休息时间。
不过这领导还是比较给力的。中午他是提前回家了。而且是他中午自己买菜回来。

看到他买菜回来做饭,我就感觉今天中午肯定有口福了。就坐等吃就行。
我瞄了一眼他袋子里面买的是什么东西?只是偷偷瞄,没有正眼看。
我看到了一袋子的大虾。哇哦,这可是我的最爱哦。今天中午妥了。

中午下班的时间到了,我们肯定是丢掉手头的工具,然后去准备吃饭。
其实我们只是假装出去,没有真正想出去的。那个领导说中午不用出去外面吃,在家里吃就行,我煮好了。
我都知道了。你煮好了,肯定是在这里吃,只是我不好意思,就等你挽留而已。

焖大虾哦。这大虾中午让我干掉了差不多有一半进我的肚子。
青菜我倒是无所谓吃多吃少都行。不过那个汤确实是煮的比较给力。
还有那个红烧鸡肉。这家伙的手艺确实是不错。那个红烧鸡肉煮的特别棒。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