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趟来错了

毫无例外的老陈又打电话过来说晚上一起吃饭。我知道老陈一来就会老是想着我们。
他因为最近在广州谈项目,所以跑了几趟了。上次来的时候也是跟我们吃了几次。
不过这一次他来广州请的朋友可不只是我们两个。另外一个是河南的。

那个河南的还带了个漂亮的小美女。刚开始我还愣了一下,是不是搞错了?
但眼前确确实实是老陈。好吧,这次我们是沾了人家的光了,跟美女一起出席。
不过今天晚上吃的就没那么开心了。因为项目方是河南人,那边是吃辣的。

我以为还是吃我们家乡的口味。看到那些菜,我就直接傻了。
这除了辣椒之外还是辣椒呀。全部都是辣的,红红的怎么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迁就我们。老陈还特地点了几只螃蟹。

后来我也懂了,人情世故嘛,应该就是这样的。他是河南人,肯定要照顾到位。
像这么辣的东西,我平时是根本不会吃的。所以这些辣的东西就他们自己去吃好了。
我们吃了螃蟹之后还有一点的一些汕头炒粉。然而那个河南人,他是要了馒头。

那个河南老板点的馒头之外,还要了大葱。看得我头皮发麻。
还是快点吃完赶紧走。因为老陈今天晚上宴请的主要是那个河南老板。
我们上次在这里蹭饭的。搞到后面,老陈也知道我们不对路。就放纵我们吃完开溜。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