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到:今晚出去吃

五点半的时候,这次接近快要下班了。这时候再稍微忙活一小会儿,就收拾工具下班。
但是这时候老陈给我来了个电话,让我早一点下来。晚上出去外面吃。
哈哈,这一句话是我最想听到的了。因为每一次老陈来的话,都会请我们去外面大搓一顿。

每一次都不例外。而且像我这种吃货,每一次都能够吃的肚子圆滚滚的回来。
今天晚上我才不管那么多,老陈点什么菜我就拍什么照片,一定要分享出来。
也顾不得老陈在不在意?反正我在意就行了。谁叫他是老陈呢,我们的大老板。

今天晚上老陈点的菜实在是太合我胃口了。他们劝酒我是不喝,你们爱喝就喝。
第一道上来的是烧鸭。这道菜上来的时候还热乎热乎的,烧鸭皮非常的脆。
第二个上来的是一条桂花鱼。这个好,这个多上几个菜。菜,像桂花鱼这样的。

然后就上来红烧五花肉焖芋头。说实话,这个菜我还是第一次吃到。
以前还没有这样吃五花肉的方式。不过味道很好,我也挺喜欢吃的。
然后就是白切鸡,这一道菜也是挺讲究的。但是我不怎么喜欢吃鸡鸭鸭的。

第五道菜是椒盐虾。哦豁,这道菜可是赤裸裸的美食第一母指。
这一道菜我可是放开手脚的喝了,他们三个在那里拼酒,我都懒得去管他们。
我只管我的。嘴巴能够动起来,然后多吃一点,把肚子填满满的。

最后一个菜市鲍鱼。说实话,今晚上这鲍鱼的口感真的比不上放养的。
以前吃过的鲍鱼,大部分都是野生放养的那一种,口感非常的好。
但是今天晚上吃的这鲍鱼明显就是圈养的。哪能比得上是野生的那么好吃。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