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完工了

img_0.8723950706399355.jpg

最近工作会闲下来了没有之前那么忙碌。可以说说笑。
像五月份那没日没夜的加班干活真的是太累了。
不过今天下午下了雨,然后我睡到三点多钟才起床。


到工地去再转悠一圈。拍了一些材料来的。
现在的工作主要就是回填种植的土房,还有让散工种草的。
相对来说气氛会轻松了很多。晚上还有时间停下来玩一下游戏的。


然后下午上班之后我去那边电焊了一些角铁。
因为之前的电焊工走了,回家了,所以这些电焊的事就搁浅了。
没有人来做这些电焊的事情,所以我只能自己上去干了。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应该会在十天之内完工。
要是我就可以回家过一阵子。跟家人呆几天,然后在部门做事。
今天又有一个老板打电话来叫我去海南。


这个老板之前给他做过几个月。总体上他的人品还算是一般般。
没有给我留下太多的好印象。这是他说的是水利工程。
想叫我过去给他帮忙看一下。说实话,我吸引力真的不大。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是想在汕头这边做事。
离家也近一点。有时候还可以回家跟家里人团聚一下。
先做完这里的工作,然后再做打算。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