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旅行第1部分

HNWT6DgoBc14riaEeLCzGYopkqYBKxpGKqfNWfgr368M9UiFnyRWRtWfiH4MbWmVUsdzxf1eqVX8bZ6av9SDWCAA6E5iTqSCxQNq6g3pee8HFL1Nt7KtfyRDYHC.jpg


資源

我首先用英語寫了這個故事。 但是現在我只想請您閱讀這個故事並給我您的反饋。 我希望熱烈歡迎。


太陽通過光線增強了水的光澤。我在那很開心,我剛看到月亮,在雲層後面,有令人振奮的一切。我以前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景色。 倒帶 我是riz,人們知道我是旅行中的監護人。人民說我對他們很不禮貌。但是沒人想知道,為什麼呢?我很高興,我用自己的全部技能來工作。去年ria(我的前任)離開了我,她對我和我的工作感到失望。我不知道為什麼,人民,女孩子要錢。她離開我後,我再也沒有回過她。 如今,我與一個家庭在一起,他們想觀看我國的美麗。所以我在做我的工作。他們的女兒(22歲)對我很感興趣。但是我不能告訴她,我沒有未來。我們經常住在我們去的酒店。有一天晚上,我們住在男孩的要求下,在森林附近。夜晚太久了,全家人沒有睡覺,他們要求我給他們講一個我的生活和職業故事。 所以我享受了我一生中最酷的一天。我記得那日落,那是美麗。帶著雪茄煙,烤了一些雞肉。我拿了一條腿,打開了瓶塞。突然我看到橢圓形的三樣東西從天而降。一秒鐘內,我認為它是爆炸的恆星。但是當第一件事落在我最近的水中。我很害怕,因為它不是星星中的任何一塊,它的顏色很美,但是很嚇人。 “那是什麼?”那個女孩問(與家人在一起),“我是一個旅行嚮導,不是一個勇敢的警察,我跑得更快,再也沒看見,終於我到達了我的車。”我回答她。
未完待續

當我開始寫這個故事時,我從沒想過這是一個複臨信徒。 現在我必須用烏爾都語寫這個故事 這個故事怎麼樣?請給我您的反饋。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