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O社交媒体平台更新:ONO社交媒体应用的规则和原则,2018年4月24日

ONO社交媒体平台更新:ONO社交媒体应用的规则和原则,2018年4月24日

如果你还记得我之前关于ONO的文章,这是第一款将在EOS上推出的社交网络DApp。 ONO的创始人是中国企业家柯旭,看起来她计划用区块链从根本上改变社交媒体。 柯旭将她的项目形容为一个全新的社交网络,不销售用户数据,而是基于自由,人员价值交换,诚信,分权和致力于创造更深层次社交体验的原则。 Dapp仍在进行完善和批准,但目前您可以通过访问其网站并下载应用程序,注册成为首批使用该应用程序的30万人之一。 这是一个免费的先到先得的机会,使用该应用程序并为ONO社交媒体社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现在有更多的信息可用于描述应用程序和社区。

以下是我认为的ONO社交媒体网络的规则和原则:

1.创建并赚取
赚取所有你需要做的是后。 ONO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型社交网络。 用户可以自由分享和探索有价值的内容。 我们希望保护个人的知识产权,开发高质量内容的内容创作者将获得代币作为奖励。

2.仅针对用户,始终
你不存在被利用。 我们的用户是ONO社交网络中最珍贵的商品,我们珍惜每个人。 ONO的开发人员致力于权力下放,并相信用户应该有机会在我们的平台中保持平等。 我们为此奋斗!

3.民主社会网络
你的声音不会充耳不闻。 每个用户都有相同的尊严和机会成为我们社交网络发展的一部分。 任何想要让ONO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的人都可以加入公投,在那里他或她可以支持适应方式的变化,我们的管理方式或帮助管理ONO中的争议

4.开放和多样的生态系统
ONO是给你的! 我们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组合了我们的生态系 团队或个人可以定制ONO Dapp并创建独特的产品。 几乎ONO网络的所有功能都将是模块化插件,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它们。

5.认识你自己
在自由的道路上寻找你! 我们希望我们的用户享受更广阔的视野,并找到最有趣的人物和内容。 我们的算法的工作方式不仅使用经典的分散式分布式账本技术,还包括机器学习和复杂算法,以防止忽略好内容。 ONO使用扩展测试设计了这种方法。

这是我今天的更新!
在我的下一篇博客文章中,我将更详细地解释现在加入社区的人参与这个新社区的形成和发展的不同角色和机会。

如果您错过了我的第一篇关于这个革命性社交媒体平台创作者和背景的博客,请查看以下链接https://steemit.com/kexuonocn/@shortsegments/7rkahv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