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短文】一直吸引我的,是你的颜色

可以觉得这是有点夸大的想法,也可以觉得这是恋爱脑才有的想法,其实怎样想都可以的。

你与别人的颜色稍有不同,鲜明而又不会过于耀眼。

第一次见面时,只是颜色有点不一样。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当我们在同一个教室里,座位挨在一起,当我们开始说话的时候。从那以后,虽然度过了很长时间,你的颜色却永远那么美丽鲜明,不褪色。仅凭这一点,我就憧憬着你,你有着像花一样美丽的外表。

103757256_p2.png

但我一直认为没有人是美丽的,在遇到你之前我是这么想的。无论多么漂亮的人,一周左右就会褪色,但我已经认识你一年了,为什么你一直那么漂亮呢?

我心中浮现出这样的疑问,然后,自己找到了答案:因为我恋爱了......

不会褪色的,我被憧憬着的你的颜色所吸引了。跟你聊天后才知道,这样小小的事情都会令我的心里染上美丽的颜色...... 我想,一定是因为这样,我才会恋爱的。

只要看到“你”的侧脸,我的心就会怦怦直跳。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心潮澎湃、心跳加速吧。

但是,即使恋爱了,这却是一辈子都无法实现的事。

你的背影,不知为何带着光芒,对此,我很憧憬。你的侧脸很美,让我的心变得很奇怪,而且,你让我记住了自己恋爱的感觉。

既然不能实现,为什么还会喜欢上你呢?

“我喜欢你。”告诉你,即使预料到你拒绝,之后我就告诉你是开玩笑的。

还是像原来朋友的样子吧,我不想妨碍你的人生和恋爱,所以,这个想法一直藏在我心里……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