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樱桃


(图片来自百度)

这嘴真的是一天比一天刁,昨天我快下班的时候突然联系我,说特别想吃樱桃,特别特别想吃……跟我墨迹了一会,说了一堆甜话。

都这么说了,我必须得答应,而且还是尽快去买。下班后我就改变了原来的路线 公司直接先去水果店,挑了最好的樱桃买回家。小笨笨一般晚上不吃东西的,今天破解吃了10个左右。实际情况是我第一次给他洗了6个,他吃完说还想再来几个,这家伙是有多馋。

也算是补偿一下最近不吃肉,不吃菜的亏。不够接着买

9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