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Monsters连胜15次!🎊15 winning streak at SteemMonsters,LOL!✨

我超级开心获得15次的连胜,同时完成了每日任务!
今天的每日任务原来是Life系的胜利10次,但是我Life系太弱了,正好碰到的都是血厚输出高的对手,几次后我放弃了,我刷新了我的每日任务,正好刷到Water系列。几次失败后的调整,让我获得了15次的连胜,也从Silver III冲到了Silver I,虽然这次没有额外的将礼包,但是能升等还是很开森的~
胜利也和每次不同的战斗规则有关,所以截图给大家了解下现在的战斗规则~
所有卡牌累加的MANA不能超过24,近战就算在后排也是可以输出滴!

说了那么多废话就是为了分享下我的卡牌套路,大家如果正好有这几张卡,可以组合玩哟,还有10多个小时规则就要变更啦!

最后感谢所有送过我卡片或者卡包的各位,哈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