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带女友回家,她每次去厕所都带一瓶水,婆婆不解,跟去后傻住

儿子带女友回家,她每次去厕所都带一瓶水,婆婆不解,跟去后傻住

故事纯属虚构

我是一个农村女人,生了儿子,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儿子身上。然而,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很听话,很懂事。他不仅学业成绩最好,而且身体也健康。我儿子很少让我担心,所以我每天都在田里专心务农。

之后,儿子考上了大学,只能在假期回来。然而,他仍然在大学里努力学习,每年都获得奖学金,也受到教师的高度重视,被推荐到知名企业实习。在那之后,他留在城市继续他的事业,而我和我的丈夫一直在农村里,盼着孩子回来。带女友.jpg转眼间,儿子就到了结婚的年龄。我们想找一个住在乡下的女人给他,但他说他在大学里找了一个女朋友,而且还是一个城市女孩。听到这句话,我和丈夫非常高兴,催促儿子快点带女朋友回家。然而,他没有拖拉,毫不犹豫地同意了这件事。

两天前,他打电话说,这个周末,会带女朋友回家,让我们先把房子收拾一下。在接到儿子的指示后,我和丈夫赶紧打扫了房子,然后去市场为他的女朋友买了一张新床单和被套。到了周末,儿子和他的女朋友也都按照约定回家了。吃饭时,我儿子的女朋友向我们介绍了她自己。她看上去自然优雅,就像电视上的明星,但就在我为儿子高兴的时候,我发现他的女朋友每次上厕所都要带一瓶水进去,这个动作很奇怪。

出于不解,我去看了看,结果我傻住了。我儿子的女朋友每次上完厕所,都要把踩过的地方用水清理一下,然后把剩下的水拿来洗手,冲厕所。看到这一幕,我觉得很欣慰。都说城市女孩很爱干净,但她一点也不嫌弃我们这个肮脏贫穷的家庭。她一定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女孩!那天晚上我同意了让他们结婚,我也决定好好对待我的儿媳,把她当作自己的女儿。我相信只要家庭和睦相处,就一定会过上幸福的生活!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