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事情是... ...点开Video——聆听Music《不将就》


1

我前些日子同我的好友去了KTV,一样的是,我只唱歌不喝酒,不一样的是,我的唱功提升了。

唱歌以前是我的主业,现在呢把它当做宝贝一般,试不试拿出来把玩一番。随着岁月的变迁,同一首歌会唱出两种不同的味道。以前总爱摇滚,刺激,现在习惯性地把情感涂抹在每一个音符之中。

微信图片_20190525234422.png

作为歌手,都有一个症状,那就是虽然喜欢唱歌,但是不喜欢听自己唱歌。就好比70年代末时期的张学友,那个时期的张学友年少轻狂,记得有一次录完专辑,然后第一次听了自己的歌。就这一次,他直接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声音,生气地砸了自己的专辑。

我有时候也会这样,包括自己写出来的一些歌曲,虽然他人听着蛮不错的,但是每次自己听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要删除录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接纳了自己的声音,因为这毕竟是我自己的声音啊。

2

夜已经深了,我用着少许的时间为自己录制了一首歌曲的MV。今天所录制的MV是来自歌手李荣浩的《不将就》,之前我也通过【全民K歌】录制过这首歌曲,当时对歌曲不算太熟,录制效果不是很理想。

今晚录制的歌曲总体还可以,但是好与不好可不是自己说了算。我们做音乐的总会说,音乐是服务于广大听众的,那么好不好就由听众来评判吧!我自己唱了倒是挺开心的。

希望你能同我一样喜欢这首歌曲,喜欢的话,欢迎点赞,评论或转发。


ALLEN LIFE.png


▶️ DTube
▶️ IPFS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