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考到C1E驾照

2017年10月底的时候开始报名考驾照。考完了科目一以后基本上就没有时间练车了。断断续续有时间就练一下。

科目二还算好,联系场地离工作单位不远,只有6公里远,周末和下班闲暇时间都可以去练一会儿。过了科目二以后科目三就成了问题。

科目三必须要到县城练习,县城离工作单位有40多公里,而且是连续的要练习一周时间。这段时间脱贫攻坚这么的艰巨,请假是不可能会批准的。但是也不可能就这样放弃啊,毕竟家中领导都快生了,如果再不考出来,弄个车来开那就晚了。

201805061523_41.jpg
配图来自网络
只有冒险一试了,拿了点家乡特产,战战兢兢的跑去领导办公室,和领导说明了来意,没有想到领导还是很通情达理的就答应了,当然推诿了一下以后土特产也收下了。经过3天的练习,很快就直接考试了。到了考场我依然还是属于懵逼状态。

整个考试还算顺利,教练已经和安全员打好了招呼,上车之前也和安全员沟通好,告诉他说明地方自己没有把握,他会通过一定的方式去提醒自己需要注意的地方。这样一圈下来,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刚上车的时候我害怕自己在超车的时候会出错,所以把这个问题和安全员说明了,安全员告诉我要冷静,不要紧张就没有问题。最后考下来扣了10分,90分刚好及格。主要是最后靠边停车的时候没有找到30公分的距离,还好在50公分到30公分之间,所以扣了10分,90分及格刚好通过了考试。

考完了路考就是安全驾驶常识的考试,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科目四。我之前也是做过一下题目的,可能是过于紧张吧,第一次没有考过,还好有两次机会,第二次考试94分通过。下午顺利拿到了驾驶证。

这里要说明的是,由于之前我已经有摩托车驾驶证,所以换领驾驶证之前一定要把原来的摩托车驾驶证交个换证员,才能将摩托车和小汽车的驾驶证合二为一,如果没有两证合并的话,摩托车证就作废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