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我对steemit的感受

微信图片_20170907114432.jpg 从我大哥@wnh518518那里我知道了steemit也有幸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大哥知道我平时爱写写画画的,他对我说只要你了解了,介入了就是一个进步!
说实话,我在公司里从事的是一线的工作,文化程度并不高,我看到steemit里的每一个人都写得那么好,那样的专业说心里话我有点想放弃的想法,有的大神们每天有几百上千的收入,有的每天美文不断,我好羡慕,我也深深感到了我的知识的匮乏。我沉默了,我细细的想,既然steemit没有拒绝我而且还接纳了我,我没有理由不去做的更好,我要把我最好的原创呈现给她。steemit里的每一篇美文我仔细的品读着,学习着点赞着,我努力的做好自己我觉得就是一种进步!其实steemit也还很稚嫩,每一个人的参与都会使她成长,她就像一棵小树苗也需要关爱,我小心的呵护着她,给她我最真切的心灵的喂养!我努力写好每一篇自己的文字,当她哪天成长一棵参天大树的时候,我站在下面虽然还是那样渺小,但我会感到自豪,因为我努力了!
感谢steemit里每一位关心支持我的老师们,是你们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给了我学习进步的机遇!我爱steemit,更爱每一位社区的成员们!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