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京东小哥搞错地址说起

家里的路由器最近犯傻了,三天两头犯一次。实在忍受不住,从京东买了一个新的。

刚好京东有以旧换新的活动,能抵100块,看中了华硕_AC66U,平时600块的,各种折扣后459入手。

第一次京东小哥上门回收旧路由器就弄错了地址,这里得好好说一下背景。

我家是开了小餐厅的,这条街两边大大小小开满了便利店和餐厅,但要比历史悠久,爸妈的夫妻店辛勤劳作了20多年,算是这条街的”老字号“了。

前几年,不远处也开了一家餐厅,潮汕人开的砂锅粥,餐厅名跟我家餐厅颇为相似。

我住在楼上,为了收快递方便,地址一直写的是餐厅名称。

而京东小哥就是搞混两家餐厅,好在也不远,我多走几步。

但是第二次,京东小哥又送错地址。

不禁感慨,爸妈辛苦经营20年的小店,在人们心中依旧没有存在感,甚至不如不远处的开业一两年的小餐厅。

经常总听说”时间是最公平的“。

但我想,高效利用时间,选择一个正确的方向更为重要。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