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的熱身賽開打了 - 我最愛的球隊: 鳳凰城太陽 - 靈魂人物介紹


img source

作為一個幾乎一出生便看 NBA 長大的人,每年最期待之一便是NBA 球賽的開打,之二就是 NBA 2K (遊戲)的發佈,可是自從有小孩之後,遊戲已經是不能再玩了,因為最後我會被打得很慘。很久之前在 @jubi 的谷哥点名中已經訴說過我最喜歡的球隊是這幾年都是名列西區排行榜的最後幾位。我的外甥還經常開我玩笑說為什麼會喜歡他們,改喜歡勇士隊吧。只是他們不知道太陽隊的當年勇吧。今天我想介紹一個太陽隊非常受到注視的球員,希望他們來年比賽成績會更好。

<話說如果舉辦送SBD來玩一些NBA小遊戲,會有人有興趣嗎?>

Devin Booker



img source

他是在 2015 年第十三個順位被太陽隊選中的,那時候一些球評家認為他是一個很好的射手,但是因為腳步比較慢,所以不一定能適應NBA的強度,最後可能只是一個在等空檔出現的射手而已。加上雖然他是1996年出生的,可是他長起來只像十三歲,就是因為這些原因,他剛來NBA的時候是不被看好的。

可是就像一般的英雄故事,他用自己的實力證明其他人對他的看法是錯的,他不單是一個非常好的射手,其他的進攻手法也非常全面,包括單打,Pick and Roll,Catch and Shoot等等,很快他便被球隊看好直接把他放在先發,更加有趣的是他在大學打球時,從來也未曾試過先發,難怪他大學時的教練都笑說自己在拉Booker 的後腿。當然他也以成績來報答球隊的知遇之恩,第一年便打出一個非常亮眼的成績並且入選全年新人的第一隊。可是這並沒有讓他感到驕傲,反而因為球隊的成績不太理想,讓他更有決心要當球隊的靈魂人物,在第二年的時候,最令人回味的不是他得到聯盟絕殺王的稱號(全年最多 Buzzer Beater),而是。。。


img source

。。他上個賽季對波士頓塞爾提克的比賽中個人得到 70分,對你沒有看錯,是70分。那一天我非常幸運有機會看到比賽的直播,當天無論是三分球,被二人防禦甚至被三人防禦,他都像遇神殺神,遇佛殺佛一樣瘋狂得分。雖然最後還是輸了,可是那一場比賽深刻讓其他人也知道他是 Star to be made。就連 Lebron James 和 Kevin Durant 也說他是未來最有希望的球星。值得一提是他這一場表現打破了最年輕的得分紀錄,也是歷史上第六人單場攻入70+ 分的球員。第二年他已經是球隊的得分王,他的成績單是平均每場得到 22.1分,3.2籃板,3.4助攻。他也不是沒有缺點,就是他的防守可能是師承 James Hardan 的眼神防守法,他也知道這個問題並且非常努力去解決這個問題,期待今個賽季會看到他在這方面的改進。


img source

今天早上十時,太陽隊和Devin Booker 會重新出發,熱身賽對上波特蘭拓荒者,希望他們來季表現會更好。有興趣看 NBA 的人,可以用非常便宜的價錢訂閱 NBA League Pass,可以看到非常高質的直播並且什麼時候看也可以,有興趣也可以跟我分擔訂閱費用,給我SBD 就好。XD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