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胖子|月旦评

我是个从小胖到大的胖妞
虽然不是肥肥的那种
但是也还是也是肉肉的
在别人眼里我一直都属于是微胖界的代表

办了健身卡已经快半年了
之前刚开始的时候还能每个周都坚持去锻炼三至五次
但是距离上次去健身房到现在已经一个月没去健身房了
体重又胖了几斤
感觉真是对不起自己啊

下午的时候写了月总结
决定从明天开始去健身房了
晚上任小性回来了我告诉他我明天起要去健身房了
他第一句话就问是白天去吗
他这么问我也能猜出来了
因为我喜欢上单车课但是课程只有晚上才有
他感觉那样太晚了想我去上白天的课
他说白天我自己也可以去骑单车
自己多好啊还不用和别人抢位子
但是他不知道一个人骑单车是件多么没意思的事情

人家都说胖点的人每天心情都很好
上学时同学都说我感觉整天都没有烦心事似的
因为我整天都嘻嘻哈哈
并且我晚上睡觉速度超过的
真的不超过一分钟就能入睡
他们管我这样的叫没心没肺

想瘦一点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
不是说胖人就不能穿衣服
而是同一件衣服
在胖人和瘦人身上穿上的效果不一样
感觉也不一样
还是瘦人穿的衣服让人视觉效果上更还一些
人家不都说经常肯美女可以养眼么
应该是一样的道理

明天去健身是提上日程上的事情了
还是明天白天去吧下午早点回家
能不能瘦下来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只要坚持应该能有点效果了吧
每个胖子也应该是个潜力股吧
我希望我也是
总之锻炼这件事得坚持下去了
希望但愿新的一年能瘦下来
加油 !加油!加油!!!


请对胖子好一点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