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几件事事

又是好久不见了,只怪我自己太太太太懒了。

niklas-hamann-418782.jpg

向大家分享一下这周发生的几件小事吧

上周日那天 ,不上班的早上,任小性早起了一会, 我随后起床,然后就看见餐桌上一份蛋羹。顿时满满的感动。因为这是结婚以来他第一次为我做饭。之前一段时间因为我辞职没上班,感觉他上班很辛苦所以都是我做饭给他吃。现在他做饭给我吃,真的挺欣慰的。
“啊,你做的蛋羹啊?”
“对啊,你快尝尝,快尝尝,没有经验,不知道好吃不好吃”他一脸期待的眼神。
我尝了一口,说实话没想象中的好吃,但我还是不停的说好吃,真好吃。
他拿了点酱油倒进去,说这样会更好吃。
"你这么不做双皮奶呢?"
“双皮奶是属于甜品,你不能吃,吃了发胖”
抛过去一大大的白眼。


晚上看电视剧时一个孕期妈妈的话引发我的思考
“喂,你说等我怀孕了变胖了,变丑了,也不能化妆不能好好打扮了,变得脾气大了,易暴躁了。。。你还会喜欢我吗?”
“啊?你现在不就是这样吗?”
啊。。。。!!!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