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一月份小结 k

大家好,我是@w88

今天是我所加入steemit的第三十五天。
上个月刚开始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谁都不认识。过了一个多月,有些账户很熟悉,关注了几个人,还有几个粉丝来到我的贴字点赞。
非常感谢帮我的几个账户。加入第二天我不能点赞,不能给comments。当时我连理由都不知道,就想这个steemit不好玩。不过有一个陌生人帮我delegate SP,还有告诉我为什么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我可以度过难关了。
还有我认识到cn新手村。新手学堂的guide帮我很多忙。通过他们的帖子,我学到很多关于steemit的知识。我只参加过2019年的第一次活动,就是写一篇新年计划。对我来说四篇良质的文章还是有点难。不过从此我会继续做新手学堂的作业的。
写的有点乱哈哈。欢迎纠正错误:)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