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r 填色遊戲之 暖男村長龍

首先藝術既野,我真係乜鐵都唔識!
但想藉此感謝村長和新手村。

我印象中的村長是個非常熱血而且有童心的人。因此選用了非常童趣的 crayons 來進行填色。

頭髮是黑的,皮膚是黃的代表著中國人。
身上燃著紅紅烈焰代表源源不絕的能量,幾乎在微信上有問必應,冒著被嫂子投訴也救新手出迷茫之中。
衣服是藍的,別問我為什麼,感覺所有男的都喜歡藍色!你問我為什麼?我會告訴你真相:我不是男的別問我!

至於雲是紅色的是因為龍本不出現在現實中,那你管我?!我就是覺得龍生活的地方的雲是紅的不行嗎?

好了,就這樣!
以上。

早說了,藝術既野我識條鐵咩!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