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做饭,老婆回来进门就喊:老公天冷了我给你买了双手套~

正在做饭,老婆回来进门就喊:老公天冷了我给你买了双手套~

心中一暖:还是老婆对我好。

待拿出一看,是洗碗用的橡胶手套。。。。。。

笑话GIF段子:乖孩子,你如果不是乌鸦嘴该多好啊

我哥对侄子说:“真羡慕你小子,每天只是上上学,哪像我上完班还要照顾你妈,你不知道伺候一个多事的女人有多麻烦?”

侄子不服气说道:“你以为上学轻松呀,你不过是伺候一个女人,我要伺候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语老师仨多事儿女人。。。”

笑话GIF段子:乖孩子,你如果不是乌鸦嘴该多好啊

服务员:“先生,您要什么?”

结巴:“我要鱼……鱼……鱼……”

过了一会。

服务员:“鱼来了。”

结巴:“鱼香茄子。”

笑话GIF段子:乖孩子,你如果不是乌鸦嘴该多好啊

以为买了削皮神器,没想到居然是这种结果

乌鸦妈妈生病了,小乌鸦看着病床上妈妈憔悴的模样,心疼得大哭:“妈妈,你快点好起来,千万不要离开我呀”

妈妈感动地说:“乖孩子,你如果不是乌鸦嘴该多好啊”

乌鸦妈妈,卒。

笑话GIF段子:乖孩子,你如果不是乌鸦嘴该多好啊

看着都疼

大家都知道春运的时候火车有多拥挤。

看到一牛人捧着一桶泡面,一边小跑一边叫:“注意开水啊,注意开水啊”!

大伙急忙躲闪,此牛人很顺利的就穿过了车厢,不禁感叹:这招高啊!

过了几分钟,此牛人又从另一头捧着一桶泡面回来了,还是一边小跑一边大叫:

“这回真有开水啊!这回真有开水”!

笑话GIF段子:乖孩子,你如果不是乌鸦嘴该多好啊

“献丑”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