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春运南下之路初体验
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春运南下之路初体验

RE: 春运南下之路初体验

当一个国家处于欢乐的气氛中时,人们到处旅行真的很艰难,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面对艰难的环境,每个人都以一种非常棒的方式庆祝节日。我从来没有试过用中文写作。我不知道我写在这里有多尴尬!现在我仍然很乐意用你的母语写我的表达。我希望我会用我的母语(孟加拉语),我的朋友收到你的回复。😊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