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的微距镜头摆弄。这是我在花盆天竺葵。

  •  你好朋友steemit你们好吗

我希望你永远健康,永远成功

今天早上,我看到我的花园,试过微距镜头

我试图拍摄浪费的东西

我觉得这是非常不寻常的

我只是先尝试微距镜头

结果令人满意

美丽的浪费和令人满意的体验使我成为了我

想立即分享给你们

我希望你喜欢它

这是我的第一张照片

给我你的价值,我会做的

尽可能分享下一张照片

谢谢你已经在我的帖子中做出了很好的回应

照顾你的健康

见你好友

  • 一些花。搭配Sigma 100mm微距镜头。

什么美丽的镜头是! 所有照片都是未编辑的!

  • 今天早晨用我的微距镜头播放。 这些是我花盆里的天竺葵。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