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第14天:奶奶的,下棋输了,我也要跑步!(月旦评)(cn-sports)(运动)

2018年8月13日 21:11 晴

(我制定了一个每天跑2公里的计划,目前已经坚持14天,写日记只为记录一下每天的跑步心得,并无任何商业目的,希望能影响更多的人养成这个好习惯)

今天中午断网了,办公室没有事情做,我就让大家下班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不工作就会难受。

在工作中取得了进步、成就乃至金钱,是一种很让人满足的事情。突然没网,做不了事,就很痛苦。

下午闲着没事,就和远在西藏的阿荣约了几盘象棋,大约下了10盘,我输了10盘,几年前下围棋也是,无法取胜。

当然,他的棋龄已经超过10年了,而我初三之后基本就没下过了,输,才正常,否则刻意练习还有个毛用。

阿荣是我学弟,好多年前在大学的时候,我各种捣腾,也算是个小小的风云人物,所以他一直比较敬重我。当然,他敬重我,不是因为我做出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绩,而是我做事比较认真,负责,有恒心,确实让很多人信服。

毕业后,阿荣也是全校唯一一个主动请缨去西藏的,他是一个很有想法,而且果断的人,去西藏,意味着宁静致远,年纪轻轻就选择这种人生方式,这一点,我也比较佩服。

毕业后的那几年,他经常找我修改稿件,润色文章什么的,我都直接拒绝了,因为很多人毕业后,在自己的领域成长很快,而我更关注商业方面的东西,让我去插手政务、法律方面的东西,容易闹笑话。

不过有人找我下象棋、围棋什么的,我都欣然接受,因为无伤大雅,有空再战几盘。

今天跑步依然是老样子,继续坚持吧。

跑步:2公里

用时:10分24

俯卧撑:20个

体重:130斤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