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是最好的治愈恐懼!

我們的舒適區的時候,我們想出來的這一點,當然這使我們在我們的生活中嘗試新的偉大的事情,儘管我們已經很清楚,這是東西真的不錯,你可能會變得複雜。我們的大腦需要留在自己的安樂窩感到安全,當我們即將首次做一些事情,這也其工作決策感到恐懼和脆弱,從風險領域望而卻步。這可能是有時好東西,但不是當我們想實現的東西,需要做的事情是第一次,你的思想和你一起玩,以保持“活著”或安全的,最怕的就是像你的終身伴侶。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經常做的事情是第一次,是什麼讓我們害怕做這些事情,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例如,我們感到恐懼的時候我們的父母留給我們在學校的第一天,學校第一次,這是我們第一次經歷是沒有我們身邊的父母,超出了我們的安樂窩那當然我們大多數人哭了在那個時候。當我們想創業或者也許當我們談論一個陌生人,恐慌總是讓在場,以防止你離開你的舒適區同樣的情況。

我們總是希望在第一次嘗試後獲得成功。

作為人類,我們是,我們總是想圖省事,總是希望有第一次嘗試成功後預期的效果,而且在大多數情況下,它不會發生這樣的,這需要我們做出其他努力實現什麼我們為自己,當然,在第二或第三次嘗試恐懼仍然本發明。在這個時候,導致人們無法初期,大多數人在世界上都沒有意識到這個事實,這會導致他們接受失敗的現實明確。是的,這就是為什麼有較豐富的世界變得更差。

我記得當時他只有8歲,我喜歡打棒球,讓我爸我就讀的棒球隊。實際上我是真的很不錯,花了幾年我在那裡住了當時在網站上朋友一起玩,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擊球手。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奇蹟在實踐中,但在正式比賽的故事是完全不同的。當它是輪到我打了,恐懼籠罩我的全身,導致它失敗,如果你想一次擊球。一拳一拳後,我正在經歷一個非常困難的時刻,因為我的腦子捉弄了我是第一個在公開場合播放。我只是個孩子,而事實上,很多人都在同一時間看我讓我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和緊張,所以我傾向於失敗每個節距的投手,這東西在訓練中非常好。根本就沒有解釋。

如何鍥而不捨的行動解決問題。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棒球在8歲,但未能每次輪到我害了我的內心是誠實的時間。沒有人喜歡在這麼多人面前失敗了,但我爸爸帶我去的做法,儘管我非常糟糕的方式來打。經過6具有挑戰性的遊戲,擊球我的老師告訴我,忘了還有人看我打,集中打擊與“憤怒”的球。此外,他告訴我繼續投入的陣容直到最後粘球,無論它是否是好還是壞本壘打。這些話激勵了我很多,而且在第一個7場比賽本賽季的失敗後,終於命中三分球。這是不是一個非常強的本壘打說,但我有足夠重複上述過程,整個賽季的信心。在那之後,我就不能停給好batazos無論投手。 12年後,我仍然享受棒球,不是專業的,但如果我繼續玩。真的沒有恐懼擊中時,經過上千次有效擊球,我覺得很舒服,甚至。

人們需要忘記,事情會在第一次嘗試大,幾乎從未發生過這種方式。我們是人,作為人類,我們往往成功之前失敗很多次。

如果你試圖找到誰,決不放過一個人,你不會找到任何...但如果從另一方面尋找誰失敗上千次,然後獲得成功的人,相信我,你會發現數以百計的這些。

是什麼阻止我們多次做偉大的事情就是恐懼,恐懼,不適,我們的舒適區,這很好,每個人都覺得不只是一次這樣,但一千倍。你必須明白的是,害怕只能通過連續的動作來克服,集中在提高,甚至更多。這是因為擔心治愈。

你害怕做的事情嗎?那麼,試著做幾次,直到恐懼消失的。

我知道這是非常困難的,但是,你成為一個堅強的性格的人。




這是帖子的末尾,閱讀感謝!我希望你喜歡它。


@ricardotorres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