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貓🐈 🐈His name is Jeffrey.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我想,兒子至少也是媽媽今生的愛人了。

原本打算外出買東西,臨出門Jeffrey就用依依不捨的目光含情默默地凝視著我,似乎不願我離開家門半步。那好吧,媽媽心甘情願留在家陪伴你。

Jeffrey非常嗲嗲豬,經常讓我忍不住與他留下倩影。每次我離開椅子,Jeffrey就會迅速跳上椅子,霸佔了原屬於我的座位。

IMG_3583.JPG
每天Jeffrey都會一邊享受日光浴,一邊睡覺。看著他熟睡的樣子,總叫人不忍將他從夢鄉裡喚醒過來。

IMG_3574.JPG
緊接著玩樂時間,便是每天的重頭戲 - 用餐。碗裡明明已盛滿了乾糧和零食,但Jeffrey偏偏就一直纏著要吃罐罐。KAKATO的吞拿魚紫菜味是他的至愛。剛開始養他時,總怕他吃得不好,不夠充足的營養,於是所有貓糧和零食都要逐一由我試過才會給他吃。在媽媽的心底裡,必須要給Jeffrey最好的才足以表達媽媽的愛。

Jeffrey每晚都會向我索要擁抱,如果沒有在我的懷裡抱上一小時,他絕不肯讓我放手。雖然每次抱起他的時候,我的皮膚都會過敏,既會發紅,甚至還會痕癢,但我絕不會介意,因為我真心疼愛他。

輕輕鬆鬆就一天了,這就是簡單的幸福!!

我絕對支持領養絕不棄養!Adopt, Don't Buy!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