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chann 碎碎念 | 我怎么就任性了?
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chann 碎碎念 | 我怎么就任性了?

RE: chann 碎碎念 | 我怎么就任性了?

大家真的都开始碎碎念了🤣🤣🤣
还真是巧了,今天我哥也给我发微信,开始唠叨家常。在我隐约感觉苗头不对,他要老生常谈的时候,我悠悠地说了句:你和嫂子啥时候准备二胎啊?我看好你哦!
先发制人果然是对的!他顿时无语,哈哈哈哈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